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产训融合试点项目启动仪式暨青年人才职场必修课

2021年10月13 09:54:2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综合科  供稿)1011日,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新都区举办“协作创新 技能强国”新型人才工作站、技能人才服务站、产训融合试点项目揭牌仪式暨“1+N+N校企双进”活动,省市人社相关领导、产业企业41家代表出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带队老师参加了新型人才工作站、技能人才服务站主题为《性格密码解读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活动。活动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了INFP职业性格测试,测试人员就职业性格测试结果进行了现场答疑。活动中成都中车电机有限公司、成都永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公司代表深入浅出的为与会同学介绍企业文化及工匠精神。活动在四川大学专业老师《职业规划》专题分享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