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路晰生涯” 辅导员工作室  举行首次成员见面会暨建设交流会

2021年11月15 21:55:27 浏览量:1999

路晰生涯” 辅导员工作室

举行首次成员见面会暨建设交流会

(轨道交通学院 李月来稿)2021年11月13日下午“路晰生涯” 辅导员工作室全体成员在学生事务中心召开了首次工作室建设交流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学校党委学工部何涛老师、张鑫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工作室负责人李月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李月老师首先通过“初心、信心和决心”三个方面作为开场,说明了工作室成立的初衷、前期筹备情况,并向与会老师汇报了工作室的定位、建设目标和思路,明确“路晰生涯” 辅导员工作室将致力于为辅导员提供重实效、促成长的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的交流、培训搭建平台,为全校学生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服务。黄明娟、乔洪霞、全敏和吴章磊等4名辅导员作为工作室首批成员,会上依次介绍了专业特长、工作经历、业绩以及加入工作室的想法。

作为学校成立的首个辅导员工作室,“路晰生涯” 从筹备到成立受到了学校党委学工部的悉心指导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最后,何涛老师鼓励所有成员,大家的热情和初衷难能可贵,学工部将尽全力支持工作室建设,希望工作室找准定位,错位发展,走出自己的品牌和特色,实实在在地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能力提升和学生的职业发展做出贡献。

路晰生涯”辅导员工作室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