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严格管理 严格要求  ——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开展改进作风服务同学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0月12 10:54:5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贯彻落实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要求,加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工作骨干队伍。1011日晚19点,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学院实训中心二楼组织召开了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关于改进作风服务同学专题学习活动,参加专题学习活动的有学院团总支书记龙攀老师以及70余名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首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宇培同学组织大家认真逐条研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通过学习学生会成员们纷纷表示,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 营造平等氛围, 摒弃庸俗习气,也明确了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扎根同学、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团总支书记龙攀老师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本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提到了作为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服务同学的职能,进一步发挥好学院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要求建立好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行为规范,防止团总支学生会出现脱离同学的功利化、庸俗化等倾向,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树立正确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我院学生干部更加明确“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恪守学生干部本分,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坚决抵制校园不良风气,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