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产教融合创新教学改革试点班  教学工作会

2021年09月24 16:42:1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为进一步推进与成都酉泽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开展的产教融合创新教学改革试点班工作,9月23日,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就试点班教学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和研讨。院长协助廖惠瑛出席会议,试点班校内任课教师参加会议。教务科科长邹媛主持会议。

    会上,廖惠瑛首先 传达了学院关于试点班专题会议的相关精神,要求参与试点改革的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在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参与校企合作,为课程建设和科研项目申报做好基础资料收集,切实通过试点工作做出实效、做出成果,实现教师教学团队水平的提升。

随后,邹媛就上课时间、形式及规范教学运行资料等工作出具体安排,希望参与试点工作的全体人员加强交流,及时反馈,架起沟通桥梁,关心关爱参与试点的学生,确保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

最后,车辆专业带头人李代国组织参会教师就试点改革的教学内容进行研讨。

    教学试点改革是我院切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举措,将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