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开展2024年“匠心花艺 缔造美好”花艺活动

2024年03月09 09:17:56 浏览量:199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让女教职工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匠心花艺 缔造美好”的花艺活动在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一楼大厅开展。学校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自己的节日。

图片1.png

活动伊始,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主席谢超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向为学校发展默默奉献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能够放松身心,感受鲜花的魅力,体验鲜花带来的乐趣,一起享受美好时光。

为了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糕点和各种花束供参与者们品尝和欣赏。糕点的香甜与鲜花的芬芳交织在一起,营造出一种温馨而浪漫的氛围。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美丽的花艺作品,不时发出赞叹和掌声。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认真修枝剪叶,调整花形、花色,整合造型,经过大家的亲手实践,一件件美丽的作品在大家手中悄然绽放,散发出别致的素雅与美丽。娇艳的花朵辉映着大家灿烂的芳容,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美丽的笑容,大家纷纷举起作品合影留念,分享着花艺创作带来的成就感。

图片2.png


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女性教职工们的匠心独运和创意才华,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舒缓了工作和生活压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温馨。正如活动主题所表达的那样,通过花艺这一独特的形式,我们不仅可以创造美好,还能让这份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