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以花为名,爱尚生活 ——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花艺馨芳

2022年03月09 09:30:20 浏览量:1999

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在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一楼开展了“以花为名,爱尚生活”为主题的艺术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来自各工会小组、分工会的4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

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主席谢超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女同志们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实践,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欣赏着通过自己双手亲自制作出来的作品,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喜悦欢快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

本次地铁站插花活动的体验,让广大女教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不仅让女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

DSC01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