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铆足干劲再启航,聚焦重点求实效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4年02月29 10:53:18 浏览量:1999

文字:刘厶瑜 图片:刘厶瑜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审核:谢超

新学期伊始,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校园处处呈现新气象。2月28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一实训楼D51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新学期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段昌东主持。

会上,院长协助谢超、教学工作负责人杨丽均分别从学风建设、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安全办学基地建设、专业建设、课堂教学管理、招生就业、技能大赛等方面明确工作重点。

最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昌东作总结讲话。段昌东强调,过去一年学院在教育教学、教科研、社会服务、教师队伍、综合实力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新学期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重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对各门课程的教师、教研室主任提出不同要求。望所有教职工能铆足干劲再启航,聚焦重点求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攀新高。

IMG_20240228_153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