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杜洁副校长调研轨道交通学院

2024年03月22 10:32:55 浏览量:1999

3月21日上午,副校长杜洁深入调研轨道交通学院,走访轨道综合实训中心,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陪同调研。

杜洁指出,正值学校改革发展关键时期,要紧紧围绕党委部署中心工作争取更多的国家级和省级标志性成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竞进良好势头。要善于把握政府的政策导向、企业的未来布局,对标国内优秀轨道院系,聚焦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细化任务分工,融入日常工作,力争年年有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标志性成果。二是狠抓队伍能力水平。提升干部队伍、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的“三支队伍”的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积极争取各类人才头衔,聚焦教学成果奖、科技进步奖等标志性成果,抓实抓牢内涵建设。三是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层落实各级安全责任,排查各类安全风险,抓好警示教育,重点关注意识形态、实习实训、违规用电、消防火灾、食品卫生、电信诈骗、学生心理健康等领域的安全预防。

调研会上,轨道交通学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