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2023年花艺馨芳活动

2023年03月09 09:06:11 浏览量:1999

为建设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以及陶冶情操3月8日,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策划承办了2023年花艺馨芳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来自各工会小组、分工会的10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

mmexport1678410560526.jpg

技法精湛的花艺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鲜花的品种和寓意,再从花材选取、枝叶绑剪、色彩搭配等插花技巧进行讲授,并同步演示了插花工具的使用和插花步骤。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了欢声笑语。

QQ图片20230308195445.jpg

QQ图片20230308195923.jpg

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老师们用心构思、精心创作,在颜色、角度、层次等方面不断尝试,将不同的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再以满天星精心点缀,添加绿色枝叶作为衬托,随后,一簇簇美丽别致、层次丰富的花卉在花篮上悄然绽放。大家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此次插花活动丰富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缓解了工作压力。手捧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女教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良好法治环境中再创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