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2023年03月27 16:42:4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办公室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规范学习活动,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和系统性3月24日,轨道交通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三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段昌东主持。

会上,段昌东紧紧围绕《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加快教育强省建设 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教育新篇章》、中共成都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决定》、《深入宣讲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深入宣讲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等4个部分,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段昌东强调政治理论学习一要学深悟透并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及时转化为坚定理想、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坚守廉洁自律之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想到如何更好的为老师和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干劲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学习会上,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中的体悟应用到岗位中,助力学校“双高”和“三名工程”建设,为把我校建成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和国内一流的技师院校贡献轨道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