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12 20:57:12 浏览量:1999

2月12日,轨道交通学院在轨道综合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段昌东主持。

IMG_20230212_133400.jpg

会上,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的各项工作部署。段昌东提出了2023年学院发展目标和思路,详细阐述2023年重点完成的重要工作任务,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保持高度的精诚团结,主抓主干;二是各科室通力合作,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并结合教师教学任务统筹安排相关工作;三是教研室主任、助理需结合教师专业特长,制定个性化教师成长方案,统筹专业教师的发展;四是全体教职工要转变观念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开拓竞赛新思路院长协助廖惠瑛布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阐述了近期工作重点和双高建设的任务和要求。院长协助谢超学生工作、校企合作等做了安排与部署。

“开学即开工,开工即实干”,新的一年,轨道交通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建设任务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双高建设为抓手,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改革,打造特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IMG_20230212_133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