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知法、学法,做懂法好公民 --22交信专业开展法治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4月05 09:44:0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22交信专一供稿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践行法治理念,引导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4月4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22交信专业团支部前往郫都区法治公园开展“知法、学法,做懂法好公民”主题团日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长何英华,辅导员黄桦,22交信专业4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参观了公园内展示的相关法治知识,开展了法治知识竞赛,观看了学生自导自拍的校园贷、电信诈骗等违法活动的视频。何英华科长为同学们例举了多个大学生违法的典型案例,让同学们增强法律意识,知法、学法、用法,做懂法好公民。

此次活动是学院学法月活动的延续,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法制建设历程,领悟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自我法治意识,懂得远离违法犯罪,明白了的合法权益。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