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系19交信、交运专业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0月24 16:15:0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怀,10月23日晚7点,轨道交通系2019级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各团支部在A1-107教室联合举办了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系党总支宣传兼统战委员李代国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张亚玲老师、19级辅导员王梓维奇老师及部分团学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191024121529_meitu_1.jpg

本次团日活动由9个环节组成,歌唱、演讲、朗诵、知识问答等,形式多样。其中,团员代表朱显垒同学作为“5·12汶川大地震”受灾家庭的学生,为大家带来了自身亲身经历的分享演讲,直击大家内心。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触动了在场所有的老师同学。

随后,学生自制视频《青春告白祖国》十分鼓舞人心,让大家明白了作为祖国的时代青年身上所肩负的责任重大。与此同时,作为当代的大学生,仍需努力学习,为创建祖国美好未来共同奋斗!

QQ图片20191024122202_meitu_2.jpg

在接下来的“建国知识竞答”环节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每每主持人发出“开始抢答”的指令后同学们立马高高举起了双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真挚而亲切的话语对我系19级的新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QQ图片20191024122541_meitu_3.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年轻一代的青年应该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有理想有抱负的一群人,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都能够学好专业知识,全面发展,争做时代先锋!

QQ图片20191024122549_meitu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