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上)特等奖学金评议会

2023年04月03 09:41:2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为表彰优秀学生,树立优秀典型,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4月2日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了22-23学年(上)特等奖学金评议会。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段昌东及学院相关老师、150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评议会。

会上段昌东院长强调,“特等奖学金评选工作是我院重要工作之一,是为了表彰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同学,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或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发挥优势长处,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12名品学兼优的同学经过个人申报和学院审核,从众多学生中评比入围而参加本次公开评议演讲。

QQ图片20230407094008.jpg

主持人宣读了演讲要求和评分规则,参加演讲同学从基本素质、专业素质、发展素质等各个方面陈述申请理由、展示个人风采。他们配合着精美PPT,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演讲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他们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的学习态度、不懈的学习精神、勤于实践的勇气,使在场的观众深受启发,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博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演讲气氛融洽热烈。

评议会演讲结束后,学院学生科科长何英华老师对本次评议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参评同学的良好表现并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不负韶华、超越自我,激励大家在磨练中成长,在希望中前进。并祝愿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评议会最终评定21级车辆专业赵艳坤、21级运营专业魏思雨、21级机电专业申佳明、22级机电专业邱香、22级信号专业何帅、22级运营专业彭星雨获轨道交通学院2022-2023学年上学期特等奖学金。

QQ图片20230407094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