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轨道新干线” 学生骨干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年04月07 15:12:12 浏览量:19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轨道交通学院于4月6日下午16:00在学校学术报告厅600人厅开展了第三期“轨道新干线”学生骨干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 段昌东、学院院长协助 谢超、学院院长协助 廖惠瑛、党委学工部学生科科长 杨清、党委学工部团委书记 吴章磊、党委学工部团委副书记 刘博雯、学院学生科科长 何英华、学院团总支书记 龙攀、学院22级辅导员 黄桦及第二期培训班全体在校学生与第三期“轨道新干线”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第三期“轨道新干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激昂国歌声中拉开。

第二期优秀学院代表赵艳坤同学对第二期培训进行了总结。总结中提到多位讲师:党委学工部团委副书记 刘博雯、时任学校图书馆馆长 王丽、成都市师德师风标兵 杨丽均、学校双创科长 徐劲飞、时任党委学工部学生科科长 张鑫、成都工匠 王荣等,都奉献了他们精彩的授课

团总支书记龙攀老师宣布轨道交通学院第三期“轨道新干线”学生骨干培养工程培训班培训方案及培训工作的相关事宜,他对64名学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培养工程中发光发亮,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愿大家越来越优秀。

第三期“轨道新干线”学生骨干培养工程培训班新成员吴丽虹发言,她承诺自己会不断努力学习,向第二期优秀学员们学习。

段昌东院长宣布第三期”轨道新干线“学生骨干培养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在本期学骨班的培训中认真学习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怀抱梦想而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而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学生骨干。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学员的实践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为我院学生骨干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