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专题学习

2021年06月07 16:32:3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为促进广大教职员工加深对学术道德的理解,自觉预防学术不端行为,遵守学术道德规范,2021年6月7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协助廖惠瑛主持开展“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专题学习会。会议在轨道交通实训中心二楼召开,全体教职工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正行为办法》、《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术道德与学术行为规范》等文件。

在学习会上,廖惠瑛强调:从事学术活动,诚信为人是根本,要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做优良科学道德的传承者;要以严肃、严密、严格、严谨的优良作风为科研活动的基本要求,努力成为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严谨治学的力行者;要以科学的方法为利器,掌握精湛的科学方法,在实际工作中运用、融会和贯通,不断提高创新能力。

我院将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教育作为教师培训的必要内容,维护了学术道德,规范了学术行为,促进了教科研工作稳步开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