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团总支荣获校“五四红旗团总支”的称号

2023年05月08 10:24:1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团员、团支部和团总支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根据学校团委通知要求,经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申报,校团委组织评议,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的称号

QQ图片20230505111707.jpg

2022-2023学年度,学校党委、校团委的领导和关怀下,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以凝聚青年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夯实基础团务,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积极开展党史和团史学习、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团日活动,全面从严治团,提升班级团支部活力,引导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QQ图片20230505111805.jpg

QQ图片20230505111759.jpg

回顾过去备受鼓舞、展望未来信心满怀。此次获评“五四红旗团总支”,既是对我院团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院团员青年的激励。今后,我院团总支将将继续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拼搏姿态,充分发挥共青团思想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组织育人的作用坚持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荣誉为引领、先进为动力、以学习为重心、以育人为主线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关心和爱护青年,为青年学生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