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系教师赴企业指导顶岗实习学生竞聘

2017年11月08 15:43:3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综合科供稿)11月7日,轨道交通系杨丽均老师赶赴普惠公司回访13级五高国贸班顶岗实习学生。源于11月6日有同学反馈,该公司审核部门有一个组长岗位公开竞聘。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地抓住这个重要的机会,杨老师专程到达公司给予同学们指导。

在公司黄主管的陪同下,杨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给了同学们建议。首先是对竞聘的岗位做充分的了解后归纳出自己的工作思路;其次是关于PPT制作和演讲稿写作的方法;最后是关于如何在答辩中脱颖而出的技巧。杨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参加,过程远比结果重要,只有一次次去尝试,才能厚积薄发。杨老师远道而来的及时指导,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更加努力工作。

通过及时对顶岗实习学生的回访,既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又让企业看到了学院对学生的重视态度,能促使企业加大对学生的培养力度,从而三方共赢。

TIM图片20171108140310_meitu_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