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系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新生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7年11月09 15:42:4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了促进2107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各班同学的情感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7年11月9日, 由各班体育委员组织的城市轨道交通运管管理新生篮球友谊赛在校篮球场举行。

比赛共两个参赛队,一班、二班为蓝队,三班、四班为橙队。两支队伍棋逢对手,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蓝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第三节,橙队改变策略,避其锋芒,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去,扳回了比分。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观众的激烈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蓝队奋起直追,橙队也严阵以待。最终,蓝队以27:26的比分险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篮球友谊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篮球友谊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系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新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系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QQ图片20171110113812_meitu_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