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系开展2017级学生跟岗、顶岗实习 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31 10:31:1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保证2017级学生跟岗、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10月30日,轨道交通系召开2017级学生跟岗和顶岗实习教学工作会议,系部主任助理、教务科负责人、17级辅导员及相关校内指导老师参与会议。

会上,教务科老师分为3个方面对跟岗、顶岗实习工作进行的讲解。一、针对学生方面,主要讲解实习审批流程及实习手册的填写规范。二、针对辅导员方面,在学生外出实习期间,辅导员需提醒学生相关事宜、关系学生心理变化,多于学生交流。三、针对校内指导老师方面,需按时检查和批改其负责学生的周报,了解学生实习动态,及时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解答。

教务科负责人进行了补充说明。系部主任助理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及时跟踪了解学生动态,规范运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学生的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对学生跟岗、顶岗实习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各位老师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此项工作,并保质保量完成2017级学生的实习任务,进一步提升系部的教育教学质量。 

QQ图片20191031083956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