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  举办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初赛

2022年04月13 16:53:5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综合科供稿)为不断加强高校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就业创业指导队伍职业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创业。2022年4月12日下午在轨道交通综合实训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轨道交通学院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初赛,学院从事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的教师9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特邀招生就业指导处就业科科长冯宇浩、招生就业指导处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普磊、通识学院双创教师常思作为比赛评委。

    根据大赛规定,本次比赛分为选手说课和评委点评两部分,评委现场打分。比赛中,各位老师通过模拟课堂、创业就业形势分析及结合实际分析当今的就业创业情况等形式组织课程内容,讲解课程结构。最后评委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并进行了点评。

    经过现场角逐和严格的评比,李月、李一林、曾理、罗怡馨获得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校赛的资格。

    据了解,本次首届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社厅主办。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社厅《关于举办四川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的通知》要求从2022年起,将整合“你来就好”就业指导大赛和“导航名师”创业指导大赛。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四川省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加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职业能力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创新创业,扩大创业带动就业辐射效应,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