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

2022年04月08 17:34:1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综合科供稿)为深入有效推进学院双创工作,激发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轨道交通学院于2022年4月7日下午在轨道实训中心二楼,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轨道交通学院项目初赛。学院特邀请优秀双创专家黄衍老师作为本次初赛的评委,比赛由许俊彦老师主持,综合科科长孙莉及全体指导教师出席。

    本次比赛分为抽签、5分钟现场路、3分钟现场答辩演三个环节。选手们分别从政策背景、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项目情况。评委从各项目的产品与服务、核心竞争力以及路演技巧、思维训练、比赛准备等方面犀利发问,并对项目有待解决的难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由评委老师黄衍老师作总结。

  希望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大家也能通过此次学习结合自己的项目内容,修改不足并加以润色,为一周后的校赛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