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你来就好”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初赛

2021年03月19 10:33:5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综合科供稿)2021年3月18日下午3点,轨道交通学院“你来就好”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在轨道交通实训综合楼二楼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招生就业处处长潘红亲临比赛现场,轨道交通学院部门负责人李剑华、院长协助谢超陪同。本次比赛评委由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协助廖惠瑛、招生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办公室科长徐劲飞、宣传统战部刘欢担任。

    比赛现场,田娟、周艳艳、李月、孙良恒、袁琳、张亚玲6位参赛教师结合自身和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实际,从不同视角通过参赛教案、现场说课、回答评委提问三部分进行综合展示。此次比赛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也为参赛老师备战校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周艳艳老师以优异的比赛成绩获得代表轨道交通学院参加校级决赛的资格。预祝我院周艳艳老师决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