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召开保密知识普及教育活动专题学习

2022年04月18 18:29:4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为了使广大师生增强保密意识,了解保密常识,4月18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在二实训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保密知识普及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综合科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剑华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谢超带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通过学习其中的警示案例,告诫全体教职工,利用网络办公时,在注重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要注意保密性。

    最后,李剑华对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立足本职工作,严守保密防线,保守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秘密,坚决做到不泄密;二是加强学习,充分学习知识读本中警示案例,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同时加强监督和整改,切实保证教职工在工作中不存在泄密的事件发生;三是随着信息化不断更新,学生辨别能力需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对学生引导教育,帮助其了解保密常识、树立保密观、提高保密意识。

    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保密知识专项测试,对保密知识进行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