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春游活动

2022年04月06 16:15:3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办公室供稿)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为了让教职工体验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感受农家的秀丽风光和现代农业魅力,聚人心、兴文化。4月2日,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梦桐泉户外场地开展“助推‘双高’建设,喜迎‘二十’大,赏魅力成都,品精彩生活”春游活动。

图片1.png

下午3点,迎着初春的阳光,伴着和煦的春风,柳条舒展,满载着老师们的大巴车从学院北门出发驶向目的地。梦桐泉乡村酒店是郫都区致力于“乡村振兴”,延续乡村度假集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农家乐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桃花、杜鹃花、绣球等竞相开放,在开阔的草坪上老师玩着有趣的小游戏,徜徉在花海中身心彻底放松。最后,大家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奖品。

图片2.png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感受着魅力成都、公园城市的飞速发展,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活动,老师们表示要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加快推进建设高职与技师融通发展、工匠文化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和国内一流的技师院校,培养新时代产业工匠人才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