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双创”分享交流会

2022年03月14 18:10:4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综合科供稿)3月14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备赛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特邀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指导老师袁新宇在轨道综合实训中心2楼多功能厅进行双创分享交流会,学院教师及创享天地工作室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学院院长协助谢超首先对创享天地辅导员工作室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袁老师的无私授课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师与老师之间,项目与项目之间展开更广泛地交流与合作。

随后,袁新宇老师分享了自己对“双创”的理解以及大赛经验,激励老师勇于“亮剑”,总结概括了创业项目计划书中各项主要要素,重点阐述了优化创业项目计划书质量的五个方面。

在交流环节中,我们学院的专业老师和创想天地辅导员工作室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充分的交流。谢超对工作室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交流会对我院“双创”工作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给老师们分享了“双创”相关政策和竞赛经验。

教师们在本次分享、交流会中收获良多,也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