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级班委培训交流会

2020年10月26 14:38:0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为加强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提高班干部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班委会及班干部的核心领导作用,进一步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使班级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10月25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组织开展了20级车辆、机电专业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培训由辅导员龙攀老师主讲。

  会上,龙攀老师从班委干部的职责、作用以及怎么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指出作为班集体的带头人,如何去履职尽责,为全体同学树立榜样,做到“对外优质服务,对内优秀成长”,锻炼自身的执行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同时会上还邀请了19级的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和大家进行交流,他们热情地传授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寄语大家要努力锻炼自身有责任、去担当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班委干部培训和交流会,使班干部同学了解了管理任务、明确了管理方法、提高了管理素养,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