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与重庆企业开展横向课题技术交流会

2021年05月31 10:38:3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供稿2021年5月2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智能混线故障控制系统”横向课题组成员古运老师一行到访重庆联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会。课题组成员与企业总工程师顾永、技术专家吴工深入探讨“智能混线故障控制系统”的设计方案,企业专家对我校课题组完成的原型机及电路设计表示赞赏,对产品设计思路予以肯定,并对技术参数、系统应用等细节提出了改进要求,并给予详细指导。

图片2.png

“智能混线故障控制系统”主要用于信号机、转辙机、50hz轨道电路、屏蔽门、计轴器等五种轨道交通实训设备。2020年12月重庆联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轨道交通学院联合启动横向课题研究,双方积极沟通,课题组认真研发,取得初步成果。通过本次校企技术交流活动,有效促进校企合作,课题组更加明晰了研究方向,拓展了设计思路,明确了检验方法,为横向课题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强大助力。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