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到中安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0年05月22 16:25:0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综合科 供稿)2020年5月21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综合科科长孙莉和骨干教师曾理赴中安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学生跟踪回访和校企合作洽谈。

上午9:00首先到中安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跟踪回访。中安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首家承担成都地铁安检工作的公司,现主要负责成都地铁2、3号线的安检工作。该公司人力资源主任罗晓云对我院学生的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特别表扬我院学生在礼貌、礼仪方面表现突出,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QQ截图20200522162417.jpg

紧接着来到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重点洽谈校企合作、跟进与该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在与人力资源部陈部长交流后确定校企双方采用“企校双制、工学一体”的培养模式,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就业局对接,做好信息收集,为开始校企培训做好准备。由于企业生产任务重,工程遍布全国,双方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推进此次培训工作。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探索企业新型学徒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多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