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轨道交通学院访企拓岗——成都铁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24 16:50:1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学生就业岗位挖掘产教融合合作企业,5月23日 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段昌东一行赴成都铁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交流。

洽谈会上,段昌东对学校和轨道交通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在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下企业锻炼、现场工程师培养、引厂入校等方面的合作意向。成都铁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德州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公司下辖成都铁路机电配件厂、西安铁山轨道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40余家参股和控股子公司,遍布于国内各主要省会城市,是中国轨道交通行业核心技术和关键产品的领导者和重要供货商,专注于轨道交通车辆、供电、通讯、专用设备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工作。通过洽谈,双方就建设学生校外实训基地、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初步达成共识。

图片1.png

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工艺及先进的技术产品,包括变流器功率模块车间、智慧车窗制造试验室等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