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轨道交通系到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19年05月31 10:30:15 浏览量:1999

为与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511轨道交通系主任助理席盈综合科长孙莉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中国铁路客车检修、城轨地铁车辆研制生产与高级检修等,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四川省级技术中心。在交流会上,主任助理席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和轨道交通系的基本情况,并在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教师下企业锻炼、学生实习等多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唐先俊部长表示企业就需要具有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的学生进入企业,同时愿意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多方面与我校合作。人力资源部甘露主管为我系轨道交通车辆专业和轨道交通机电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很好建议,她表示,现企业需要具备电工、钳工、焊工等专业技能的学生,并希望学生考取相关中级工职业资格证。

会后,席盈主任助理和孙莉科长与企业工作人员一同参观了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总装、焊接、喷漆等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