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 ——轨道交通系召开15级实习家长会

2019年04月12 14:30:3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综合科供稿)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搭建家校互动平台,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4月12日下午,我系在轨道综合实训中心二楼召开了15级学生实习家长会。

会议由党总支青年委员、主任协助席盈主持,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赖杰,综合科科长孙莉,学生科负责人何英华,15级班主任以及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QQ图片20190412164818_meitu_4.jpg

会议伊始,席盈协助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及轨道交通系总体发展情况和学生实习的总体要求。 随后,孙莉老师为家长们讲解了此次家长会的意义,着重强调了在学生实习前和实习期间家长们需要配合完成的一系列工作。何英华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家长与班主任多交流多沟通,同时关注学生在实习期从学生到准员工的心理变化。

QQ图片20190412164731_meitu_3.jpg

最后,在专业老师的陪同和热情讲解下,家长们参观了轨道综合实训中心,对我系的教学理念和学生的培养体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