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警钟长鸣 坚守阵地 ——轨道交通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4月15 11:55:0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为有效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做好课堂教学改革,4月15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在A2-506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青年委员、主任协助席盈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学生科负责人何英华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和《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提醒大家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随后,教务科负责人邹媛通报了我系《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动员全体教职工改变固有教学方法,带动课堂改革创新。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赖杰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经受住各种考验与诱惑,杜绝任何形式的违纪违法行为;二要抓好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充分认识并补齐教师管理方面存在的短板,加强课堂、学生活动等阵地管理,做好课程设计,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通过;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于评估工作中的重难点,希望大家能做到共商共享,迎难而上;四要校企、就业资源共享,要求教职工从各方面教育学生努力提升,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