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凝聚家校全力 共育时代新人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年“家长见面会”

2023年08月31 18:17:3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供稿2023年8月3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年“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院长协助谢超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段昌东紧扣凝聚家校全力 共育时代新人主题向到会的一百四十余名家长进行热情洋溢的介绍。

段昌东首先对家长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对学校的信任,并就本次家长会的目的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我们应做好家校协同、家校共育工作,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学院的老师将和家长一起,共同把学生培养成才,让他们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家庭负责的人。随后,段院长分别从学校整体情况、学院开设专业及学生学业规划、就业方向、学历提升、校园安全等五个方面,把家校共育的方法与举措与家长们进行了分享。

图片11.png

图片1.png

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孩子在轨道学院的学习生活中,能学有所乐、学有所获,成为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家长心里的好儿女,社会认可的技术技能人才!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