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系部特等奖学金评议会 (2018-2019学年度上)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20 15:12:2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激励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依据《教育法》、《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结合我院二级管理制度和我系实际情况,轨道交通系于2019年3月20日晚在一教107教室举办了系部特等奖学金评议会。轨道交通系主任协助席盈、学生科负责人何英华、教师代表杨丽均及轨道交通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此次评议会。

IMG_4923(20190321-095541)_meitu_28.jpg

 晚上七点,演讲评议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宣读了演讲要求和评分规则后,参加奖学金评议的12名同学依次进行了现场演讲。同学们配合自己制作的精美PPT从基本素质、专业素质、发展方向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进行了陈述,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他们的演讲各具特色、精彩纷呈,陈述中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的学习态度、不懈的学习精神、勤于实践的勇气,使现场的观众深受启发,博得掌声阵阵,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IMG_4890(20190321-001755)_meitu_30.jpg

会中,主持人邀请担任评委的杨丽均老师给在座的同学进行了个人分享,杨老师饱含激情的为大家分享了她自己学生时代的学习成长经历,让人感触很深,也收获满满。

IMG_4924(20190321-095519)_meitu_27.jpg

整场演讲历时1个多小时,经过评委的打分并报系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最终确定推荐6名同学获轨道交通系2018-2019学年度上系部特等奖学金。

IMG_4897(20190321-001755)_meitu_29.jpg

最后,轨道交通系主任协助席盈老师对本次评议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参加本次评选同学的良好表现,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向12位候选人学习,不负自己的大学生涯,不断的锐意进取,超越自我,在磨练中成长,在希望中前进。并祝愿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