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深入轨道交通系调研

2019年03月22 15:45:3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供稿)3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深入轨道交通系调研。党委办公室、计划财务处、轨道交通系负责人,教学设备管理中心、新闻宣传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1.jpg

陈超儒逐一走访了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所有实训区域,对系部图书分馆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组织召开座谈会,就专业建设、实训中心实训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现场办公。

2.jpg

陈超儒认真听取了轨道交通系关于当前工作的汇报,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题辅导,提出解决的措施。同时,他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实训实验室坚持兼容性、集成化、集中性的建设思路,针对每个专业的实际需求,在现有实训设备基础上,科学规划;二是专业建设坚持虚实结合的原则,立足专业规划、课程体系建设、课程开发实际,与企业深度合作开发虚拟仿真软件、实训模块;三是师资队伍建设要注重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制定青年教师队伍个人发展规划,认真调研成渝区域轨道交通人才需求,完善校企深度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