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严明廉洁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2019年03月14 15:18:5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3月14日,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就《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成都市党内关爱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新建文件夹IMG_20190314_132548_meitu_20.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赖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告诫全体教职工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究其根源还是思想认识不到位、政治意识不到位、规矩意识不到位引发的错误,要求全体教职工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引以为戒: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抓好各项制度的学习贯彻;二是强化规矩意识,抓好各项制度执行的落实;三是强化监督意识,抓好制度执行结果的运用。把改进作风作为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党性意识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推动工作环境健康发展。

此次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会前开展自学,会中认真分析自省,将学习活动全覆盖,真正做到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