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2023年05月19 19:37:51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于2023年5月18日在教学楼A2–506教室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会,集中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图片1.png

    党总支纪检委员谢超同志领学“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让我们再一次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三个务必”争取新时代的更大胜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

图片2.png

    支部党员周春燕畅谈学习心得,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党支部书记龙攀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防范化解风险,结合新时代职业教育新发展方向和要求,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实际情况,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将各项工作抓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