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年04月29 19:41:3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4月28日在二实训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龙攀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3.png

    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桦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思想,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党性,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重实践,要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建新功,要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图片4.png

    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月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她认为主题教育的意义在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身为学工战线的教师们应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做学生的好榜样。

    与会党员围绕此次主题教育开展了热烈讨论,党支部书记龙攀总结指出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于我们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