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2 10:43:15 浏览量:1999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百年历史征程中的光辉业绩,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上午8点,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综合实训楼二楼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全体教师、新发展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尤其是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和期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同学们心潮澎湃、奋勇向前。

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奋进,不负重托,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新征程,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共圆伟大中国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