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成都地铁犀浦站与轨道交通学院党建共建 共赢未来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持续推进标杆党总支建设

2021年09月14 09:08:2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供稿)9月6日下午,在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成都地铁犀浦站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一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成都地铁运营二分公司第二党总支犀浦党支部书记、成都地铁运营二分公司的犀浦站区站区长岳隶俊,党员、副站区长龙鹂,党员、客服管理何宇与师生进行党员在地铁的故事分享,并结合真实运营场景与师生进行了业务交流。

在活动中,首先是地铁站区长送教进实训课堂,岳隶俊站长和龙鹏站长分别就“地铁党员示范岗”的要求特色、地铁智慧票务进行了讲授,19级运营管理专业1班的同学入课率高,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均表示真实项目进课堂,受益匪浅。

随后,在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二楼进行了交流座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协助廖惠瑛代表一支部全体党员对岳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教科研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同时欢迎地铁专家加入兼职教师队伍,提升运营专业师资水平。岳书记表示成都地铁秉持真诚,服务大众,将针对本次调研的问题、需求进行反馈,力争带来更好的服务。双方表示了良好的合作意愿,双方接下来将就具体事宜拟定方案,以党建促业务,积极为成都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轨道交通学院深刻把握学习“四史”的价值蕴含和实践要求,在本学期开学,轨道学院邀请四位成都工匠进课堂,并请来自成都地铁的成都工匠王荣老师担任19级运营管理专业的兼职教师。在本周又与成都地铁运营二分公司第二党总支犀浦党支部进行共联共建,两个支部实现优势互补,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