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回顾百年光辉历程不忘初心使命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思政大讲堂

2021年06月03 16:16:5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新时代青年学子爱国情怀,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6月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B617组织开展了“回顾百年光辉历程不忘初心使命”学习党史专题思政大讲堂活动。

讲座邀请到了中共成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何志明主讲。同时出席讲座的有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协助谢超、学生科科长何英华、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何志明教授首先强调了我们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初心使命、民族复兴与道路探索、指导思想的继往开来;激励同学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轨道交通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