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6 11:18:4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办公室 供稿)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25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剑华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党总支委员依次带领学习了《范锐平书记在成都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等重要文件精神。李剑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王涛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严肃工作,全体党员参与,严谨走过场;二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百年党史的重大意义;三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精心组织科学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统筹兼顾有机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剑华强调,学习党史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部署,也是学校今年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每一名党员的权力与义务,全体党员要在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期间提高思想站位,严格纪律规矩,严禁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一是要利用支部“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等形式,加强对“四史”的学习;二是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三是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从党史学习中借鉴成功的经验,助力技师工贸融通发展,推进学校在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