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

2017年10月27 10:45:01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供稿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在京胜利闭幕,在学院党委安排下,轨道交通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教职工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

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到基层20下午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召开全系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3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卢静面向全系教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党总支书记卢静表示,除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外,还要求把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属于我们教师的力量。24日晚,轨道交通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系团总支书记李月主持会议。学生干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及工作情况,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带好头,做好榜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属于我们学生的青春力量。

       贯彻落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党总支书记卢静说,我们要将十九大精神融入系部内涵建设方案中,完善内涵建设转型计划。在日后教育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具有“大思政观”的“工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