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17年10月31 16:02:3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供稿10月31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静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卢静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一是要加大十九大宣传力度,加强教学区域的宣传氛围,学院将召开多种形式的大型宣传活动、演讲及知识竞赛等;二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体师生要原汁原味学习报告,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学院的发展同安排同落实;三是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学院跨越式追赶式发展的过程中锤炼自己;四是“三大改革”的深化推进;五是以十九精神为统领,加快推进学院的思政工作,总结具有特色和亮点的思政工作。

党员大会_meitu_22.jpg

       会上商议其他事宜,陈林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预备期内陈林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参与党组织学习,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充分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上乐于助人,用于担当,会上全票通过陈林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党总支书记卢静表示到希望陈林通知加强理论学习,在十九大精神的统领下,不断强化自己,锤炼自己,成为教育系统里优秀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