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2017年10月26 15:55:3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团总支供稿)10月24日晚,轨道交通系团总支于二教506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团总支宣传部、组织部、各班团支部学生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系团总支书记李月主持会议。
  首先,李老师将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的十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解读,并将报告中涉及的两大重要判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重要内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李老师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鼓励将自己的命运和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努力拼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QQ图片20171026103443_meitu_21.jpg

座谈会最后,学生干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及工作情况,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感悟。同学们深深感到祖国的强大,以及当前幸福生活背后是所有中国儿女努力奋斗的结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带好头,做好榜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属于我们学生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