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安排部署宣传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0月19 15:34:5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供稿)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于1019日上午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安排部署宣传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卢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是贯穿今年系部各项工作的主线。要持续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与辉煌成就,着力营造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开展多种不同形式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一是充分利用“固定党日”“三会一课”等,对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全文进行全面学、重点学,加大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二是合理利用新闻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方式,强化对十九大的宣传,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安排部署了《中共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2016年“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中共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各部门落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督查的通知》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