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0月24 15:45:1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供稿)10月23日,轨道交通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于二教505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卢静主讲。

会上,卢主任将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的十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的解读,根据学院工作要求和系部工作重点,主任着重讲解了第三点、第四点、第七点和第十三点。接着,卢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报告中涉及的两大重要判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重要内容。

宣讲会2_meitu_17.jpg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会,全系教职工表示今后要从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属于我们教师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