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2017年10月20 15:35:2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供稿)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于10月20日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青年委员席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并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和系部实际工作情况部署后期学习落实情况。党总支书记卢静强调到,我们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党总支成立工作攻坚小组,党员教师要带头解决在系部内涵建设中遇见的问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理解掌握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印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传达商议其他事项。党总支纪检委员谈艳俐传达《中共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2016年“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强调党员党徽佩戴事宜。

党组织生活会_meitu_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