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01月14 11:31:4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第二党支部 供稿)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轨道交通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月11日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代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代国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大会流程。接着,李代国代表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述职。随后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担当作为、日常生活、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揭“短”亮“丑”,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党员、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起到了基层党组织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汇总整理意见建议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具体工作,继续深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作用,同时,支部将在以后工作中,将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